Top

SNS

  • Facebook
  • 使用messenger傳訊給MAonline
產業掃描
CMD新任理事長林昇進 注重傳承永續經營
2022.04.15∣瀏覽數:545

CMD新任理事長林昇進
注重傳承永續經營

編輯部

中華民國精密機械發展協會(CMD)成立於民國72年3月,由前經濟部長趙耀東,有鑒於精密機械產業為工業發展的基礎,對國家整體產業的發展扮演重要的角色,為提昇台灣競爭力,召集國內15家工具機大廠而創立。



中華民國精密機械發展協會(CMD),3月25日順利完成第14屆28席理監事改選工作,在眾望所歸下,由龍昌機械董事長林昇進當選新任理事長。CMD新任理事長林昇進表示,任內將特別注重傳承、永續經營與做好風險控管等議題,包括已陸續邀請許多會員廠商的第二、三代成為理監事會成員,讓他們在體系內共同交流、學習與成長,做好薪傳工作,為CMD注入新血;並會禮聘知名專家學者前來講授如何在疫情、原物料供應不穩、高通膨與俄烏戰爭等詭譎多變局勢下做好風險管控工作,以提升CMD成員們的經營知識與應對市場風險能力。

目前CMD會員廠商家數達57家,成員幾乎都是台灣精密機械產業的精英大廠,生產最高階最精密的工具機及各類機械中最關鍵的零組件,合計全體會員廠商2021年總生產值約1,000億元,幾占台灣工具機業的半壁江山,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未來將扮演台灣機械業要邁向N兆元產業的關鍵發動機角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