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SNS

  • Facebook
  • 使用messenger傳訊給MAonline
產業掃描
善化工業 氣體傳導用管的可靠選擇
2019.04.12∣瀏覽數:1518


為要求產品品質有高水準表現,善化工業採用先進的生產技術與檢驗設備,在生產過程的每 一個階段都定期執行檢測,並於2001年1月通過ISO 9001認證,投注於產品品質方面的努力獲得國際認同。

文 ◆ 善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產品通過層層把關 品質備受肯定
善化工業製程皆採用先進的生產技術與檢 驗設備,以自動化系統全日無休運作,提供 產能需求,在生產過程的每一個階段都定期 檢測,以確保產品品質;自許為「可靠」的代名詞。同時也符合現今工業4.0時代,要求 產品須從「製程後」延至「製程中」100% 檢驗的要求。不論是PU(聚氨酯)、Nylon(尼 龍)、PE(聚乙烯)、PU夾紗管或是汽車模具 廠使用的阻燃管,以及用於輸送空氣、水、 油料及化學品的複合高壓管,善化工業都是 業界深受信賴的品牌。善化工業也針對機械、半導體、汽車、食物、農業與建築業, 生產各式接頭配件、氣動配件與輪座。

善化工業接獲各式各樣的訂單,專業製造 氣動軟管、輪座與接頭,每種產品在類型、 材質、尺寸、可用性、應用範圍、出口標 準、顏色、包裝與設計方面都能提供多樣化 的選擇。能成功地開發出如此完備的產品系列,要歸功於公司自1983年以來在製造與 出口方面的豐富經驗。此外,善化工業擁有 最先進的製程與倉儲廠房,占地19800平方 公尺,還有優良的機器與嚴格的品質控管, 實力堅強的員工團隊十時將客戶的利益謹記 在心,也都是讓公司締造卓越績效的重要關鍵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